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省市妇联领导莅临鼓楼区调研社区妇女工作
www.fjsen.com 2012-11-15 10:5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下午,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崔兆英等一行莅临鼓楼区温泉街道河东社区调研社区妇女工作,重点调研妇女或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和创新工作、基层妇联或妇干开展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峰,鼓楼区妇联主席林瑜,温泉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李淑华陪同调研。省市区妇联领导与社区妇女干部在社区“妇女之家”开展座谈。河东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妇联主席黄永凡汇报了社区妇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服务家庭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妇联融入社会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以及社区妇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对河东社区妇联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社区是政府开展工作的基础,社区妇联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找准工作定位,围绕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并指出妇联组织要针对家庭需求建立平台,统筹资源,形成合力,集中力量为家庭、妇女、儿童及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随后,省市妇联领导参观了社区网格化管理平台、省图书馆十一中分馆等。(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