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漳州市书法家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www.fjsen.com 2012-09-26 09:42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9月22日,漳州市书法家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龙海钻石大酒店隆重召开。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汪莉莉,市妇联副主席汪清桦,市书协主席黄坤生,龙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沈龙石等领导出席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我市女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代表87人,大会选举产生了漳州市书法家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15人,林玉梅当选主任,朱丽娟、陈晨星、严逸芳当选副主任。
  
  汪清桦副主席代表漳州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希望漳州市书法家协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及当选的主任、副主任、委员们要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发挥纽带作用,带动全市妇女书法爱好者,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的精髓,增进书法的学习和交流,多出精品,为宣传“建设创业创新的活力漳州,建设又富又美的幸福漳州”添砖加瓦。
  
  会后,出席成立大会的全体女会员与我市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和漳州市、龙海市领导及社会各界嘉宾等100多人欢聚一堂,挥豪泼墨,共叙美好新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