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在宁德调研妇女工作
www.fjsen.com 2012-10-14 18:05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图片说明:图为承天村妇代会主任介绍妇女之家组织妇女创业情况 
 图片说明:图为看望女大学生村官刘文丽 

 图片说明:图为听取福鼎市法院董宇院长的介绍 

    为了解村、社区妇女之家开展信访代理制、互助制、议事制“三制”工作情况、发现基层妇女工作典型,10月9日至11日,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带领宣传部、权益部赴宁德寿宁、福鼎调研妇女工作。

刘群英主席先后深入寿宁县武曲镇承天村、竹管垅乡江岔村、桐城街道富民社区、硖门乡柏洋村等地调研妇女之家组织妇女议事、带领妇女创业、帮助妇女化解矛盾等情况,走访福鼎市社会矛盾排查调处中心、福鼎市人民法院婚姻家庭审判员庭。当刘群英主席了解到承天村妇女之家充分利用当地茶产业的优势,帮助妇女申请小额贴息贷款,组织妇女参与产茶、制茶、泡茶、推销茶,妇女之家在乡村有为有位时,高兴地握着村妇代会主任陈瑞莲的手说:你要带领全村妇女发展生产、建设家园,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