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刘群英会见综治挂钩点福鼎市领导
www.fjsen.com 2012-09-04 16:4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福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绍美,市综治办常务副主任李永忠到省妇联拜会,汇报社会管理创新工作。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热情会见李绍美、李永忠一行,并进行座谈。刘群英主席充分肯定了福鼎市以被列入全省10个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县(市、区)为契机,着力从组织架构、基层基础、平台窗口、队伍力量、体制机制、经费保障等方面力求先行、积极创新,努力构建立体型的社会管理工作新格局。刘主席表示,省妇联作为福鼎市的综治挂钩联系单位,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大力支持,积极协调,认真履行综治挂钩联系职责,共同推进福鼎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刘主席也希望福鼎市委、市政府一如继往地支持妇女儿童工作,特别是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实施妇女议事制、妇女信访代理/协理制、妇女帮扶互助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取得实效。

  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杨丽卿到会指导社会管理创新、平安家庭创建等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