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为厦航配餐部生产处包装车间授牌
www.fjsen.com 2012-08-09 15:37  宣传部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女性网讯 2012年8月8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一行到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为我市唯一荣获“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殊荣的厦航配餐部生产处包装车间授牌。市妇联巡视员翁金珠,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副巡视员陈宝贵以及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尤祥辉,厦航配餐部陈毅真总经理、厦航女工委主任米航玉、市交通局邱立坚处长等有关领导及职工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

厦航配餐部生产处包装车间是一支由89名女工组成的女性集体,自2007年开展争创“巾帼创新功,岗位争优秀”活动以来,在全公司的生产保障中充分发扬“娘子军”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为目标,在空中配餐服务上不断推陈出新,体现出“精细化、特色化、个性化”的厦航餐食特点,2011年以一流的业绩荣获省级“巾帼文明标兵岗”称号,是民航系统首个获得该项殊荣的配餐生产单位。

授牌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对厦航配餐部生产处包装车间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厦航各妇女组织积极参与 “巾帼建功”活动,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向更深更广开展。她要求全市巾帼文明岗要认真学习厦航,改进服务,确立一流目标、锤炼一流作风、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市妇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