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鼓楼区举办“儿童友好家园”科技夏令营活动
www.fjsen.com 2012-08-09 15:2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妇女联合会讯 8月8日上午,鼓楼区妇联、鼓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单位联合在开元社区“儿童友好家园”举办“共享蓝天,共享关爱”科技夏令营活动。活动由厦航福州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主持,鼓楼区妇联主席林瑜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她回顾了“儿童友好家园”国际项目运行近一年来所取得成效,表示“儿童友好家园”已成为社区活动的重要载体,成为社区流动、留守儿童的好去处,成为连接孩子与家长的纽带,是儿童、家庭、社区联动的平台,肯定了“儿童友好家园”项目为促进社会稳定、社会和谐所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小朋友们利用好“儿童友好家园”这一空间历炼身心、修养品德、掌握知识、放飞理想。  

活动主要是通过趣味小游戏、科普模型等普及科学知识,厦航福州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展示了飞机模型,深受小朋友欢迎。小朋友们尽情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此次夏令营旨在丰富“儿童友好家园”的暑期文化生活,为流动、留守儿童提供一个增长见识、体验生活、提高素质、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他们创造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在今后“项目”实施中,鼓楼区妇联也将继续秉持儿童优先的理念,凝聚多方力量,更新工作理念,把握儿童所需,丰富活动载体,让流动、留守儿童在“儿童友好家园”收获成长和快乐。(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