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妇联考核厦航培训中心乘务教研处巾帼文明岗创建
www.fjsen.com 2012-08-09 15:30  宣传部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2012年8月8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市交通局处长邱立坚一行在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尤祥辉,厦航培训中心经理杜红鹰、厦航女工委主任米航玉等陪同下对争创2012年厦门市“巾帼文明岗”的厦航培训中心乘务教研处进行实地考核验收。根据《厦门市“巾帼文明岗”管理办法》及考评标准,厦门市“巾帼文明岗”考核小组采取“一听、二看、三查”的办法,对厦航培训中心乘务教研处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情况进行考核验收。考察组一行检查了岗位工作环境,听取了厦航培训中心乘务教研处经理范虹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厦航培训中心乘务教研处创岗的台账资料。

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充分肯定了厦航培训中心乘务教研处在“巾帼文明岗”创建中立足岗位特点,培育一流人才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要求厦航培训中心乘务教研处加强创岗氛围的布置,要按规定公布监督电话。厦航培训中心乘务教研处经理范虹当即表示,她们将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认真整改,用一流的业绩为“巾帼文明岗”增添光彩。(市妇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