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妇联主席吴亚汝检查指导“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www.fjsen.com 2012-06-25 10:07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上午,在海峡妇女论坛期间,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一行抽空来到高崎站,慰问看望并检查指导旅检二队“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赵德凤副站长、政治处杨华文主任、二队陈宇容队长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介绍。

吴主席一行首先来到站勤务指挥室,一边通过监控系统了解高崎站执勤现场概况,一边听取赵副站长等对高崎站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基本情况的介绍,对高崎站近年来围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这一中心工作,认真开展“三访三评”,采取措施不断优化口岸通关环境、提升队伍服务形象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吴主席一行来到出入境检查现场,实地查看二队在创建工作中根据相关要求所进行的软硬件建设和现场氛围布置,最后来到办公室查看了二队为创建“巾帼文明岗”所准备的文档材料。

吴主席一行对二队的各项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关注、支持和指导高崎站基层警队开展争创巾帼文明岗的工作,不断提升该站妇女工作水平。

(来源:厦门妇联机关党总支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