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召开市、县(区、市)妇联主席联席会
www.fjsen.com 2012-08-08 11:20  办公室 来源:泉州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妇联网讯 8月2日下午,泉州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市、县(区、市)妇联主席联席会。泉州市妇联主席梁玉华,副主席苏淑勉、丁为华、李小玲,纪检组长陈少青,副调研员杨文忠、黄秀伦,各县(区、市)妇联主席、台商投资区妇工委主任、市直机关系统妇委会主任以及市妇联机关和下属两个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玉华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在妇联干部队伍中要强化“责任、服务、创新、整合”四种意识:妇联工作的性质、内容、对象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都要求“妇联人”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妇联组织的职能决定了妇联主要任务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创新”主要体现在工作中要善于抓重点、创特色、树典型,敢于争一流;妇联工作要强化资源整合,积极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加强与各部门横向联系,加强系统内部资源整合,强化“同下一盘棋”意识,实现全市妇联组织“一个目标一条心,一个声音一股劲”。在具体工作中要注重“抓基础、创特色、强活动、重宣传、建平台”,共同开创全市妇女事业新局面。

会上,各县(区、市)妇联、台商投资区妇工委介绍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会议由市妇联丁为华副主席主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