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召开农信系统“巾帼文明岗”表彰会
www.fjsen.com 2012-06-06 09:2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福州市农信系统“巾帼文明岗”表彰会在福建省农村信用联合社福州办事处召开。市妇联副主席贤青出席表彰会,并亲自向11家获得表彰的市级“巾帼文明岗”颁发牌匾。

表彰会上,福州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营业厅、福清农商银行加州城分理处先后作了精彩的经验交流,分享她们在规范岗位管理、提升专业水平、锻造过硬素质、展现巾帼风采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理念。

福建省农村信用联合社福州办事处主任郑为忠在讲话中指出,农信社(农商行)一直以来以“服务三农、造福民生”为己任,并关心支持妇女建功成才,自08年以来,与市妇联联合开展“海西农村妇女创业发展资金”小额信贷贴息活动,共发放贷款1615.8万元,扶持农村创业妇女457户,创造妇女就业岗位4000多个,为促进女性创业就业,提升农民收入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福州辖区300多个营业网点共有从业人员2800个,其中女性有1500多人,是当之无愧的农信系统“半边天”。在“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全员参与,成效显著,成为加强科学管理、倡导文明服务、提高技能水平、提升岗位业绩的有力抓手,在系统内形成了比学赶拼、创先争优的热烈氛围。受表彰的11个营业厅是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获得了各级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广大用户的赞誉。

会上,贤青副主席对全市农信系统深入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受表彰的11家“巾帼文明岗”以四个“一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影响和带动整个行业锐意进取,昂扬奋进;希望农信系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发挥岗位优势为城乡妇女创业和小微企业发展多提供资金支持和优质服务。(市妇联发展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