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代表团参加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汇报表演举行
www.fjsen.com 2012-06-13 09:53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训练,我市参赛项目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6月17日参加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6月11日,漳州市代表团举行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汇报表演,副市长赵静出席汇报表演并讲话。

市领导强调,海峡巾帼健身大赛是一场弘扬奥运精神,展示巾帼风采的盛会,是一场凝聚两岸亲情,推动交流合作的盛会。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参加此次比赛作为展示我市良好形象、提升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利契机,发扬福建敢拼会赢和漳州女排敢于拼搏的精神,严格训练、科学训练,树立团队意识,团结协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全市人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教练员、运动员创造优良宽松的训练环境,确保参赛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是我市第四次组团参加大赛,参赛项目共有四项,分别是气排球比赛、网球比赛、广场舞表演及高山族打陀螺展示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