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白领告已婚男骗色索赔十万 对方称两人只是“一夜情”
www.fjsen.com 2012-05-24 09:29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昨日,福建省首例“被骗色的受害者感情索赔案”在思明区法院莲前法庭开庭审理。

这一切起源于2012年1月27日,26岁的女白领晓敏与35岁“男友”晓辉在世纪佳缘婚恋网站上相识。一个多月密切交往后,晓敏才意外得知,“男友”连提供的姓名和年龄都是假的,甚至是已婚人士。厦门“骗色门”案开庭 已婚男状告女白领侵犯隐私

于是,晓敏向厦门某知名网站发帖求助,诉说了自己被“骗色”的遭遇,一时间引起极大关注,甚至引发了一场网络“口水战”。

前天,晓辉夫妻把厦门某知名网站、当事人晓敏、发帖人晓琴等告上法庭,要求对方承担连带责任赔偿精神损失费50万元,并赔礼道歉。

昨日,晓敏将晓辉夫妻告上法庭,诉求法院判令晓辉就其隐瞒已婚事实而欺骗晓敏真挚感情,并侵害晓敏性行为纯洁性的合法权益向晓敏进行书面道歉,同时向晓敏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元;判令晓辉夫妻在《厦门日报》等媒体显著位置上就侵害晓敏的名誉权及隐私权一事向晓敏进行赔礼道歉;判令晓辉夫妻立即向晓敏赔偿因其损害晓敏名誉权及隐私权而造成的精神损害之抚慰金10万元。

由于涉及个人隐私,法院对该案件进行了不公开审理。此次晓辉仍未出席,全权委托代理律师,而晓敏再次出席法庭。本报记者在庭审结束后,对原被告(代理人)进行了采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