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恋人”竟成内贼 女孩六万元存款被男友盗取
www.fjsen.com 2012-05-24 09:13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陈天笑 通讯员 海剑)陈某与小红(化名)是一对男女朋友,来厦之后在海沧新垵某出租屋内同居。女孩小红却没有想到,自己的亲密恋人,竟然早就暗中盯上了自己的银行存款。在银行卡密码被男友偷看记下之后,一次小红外出回来,发现自己的6万多元银行存款不翼而飞了。

恋人存钱 他贼眼溜溜

陈某年近30,从贵州来厦之后一直无固定收入,幸而他找到了一个能干的女友小红。

热恋的两人很快同居了。此后,小红经常到银行存钱,陈某常跟随她一起去当“护花使者”,享受着男友的保护,小红十分满意。然而她却不知,陈某是别有用心。在数次偷瞄之后,陈某偷偷记住了小红的银行卡密码。回到暂住处,他不动声色地等待着女友出远门的机会。去年8月6日,小红外出只留陈某一人在住处,他迫不及待地打开衣橱,找到了女友藏在此处的3000多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

连续三天 每天取走2万元

由于早就偷看到了密码,当天夜里,陈某就迫不及待地到附近的自动取款机取走2万元。得手之后,陈某有些忐忑,害怕女友突然回来。于是他打电话给小红,得知小红还不能马上返回时,他胆子更大了,次日他又取走了2万元,过了一天,他再次取走2万元。

此后,陈某还铺张地“庆贺”了一下,他花了5000多元吃喝玩乐。然而,纸包不住火,几天后小红打电话质问陈某,是否拿走了钱。陈某称,钱是用于“投资”服装生意,并称自己在石狮。小红连忙劝说陈某,回来好好商量。

陈某以为女友被自己“忽悠”住了,便准备回到厦门。殊不知,此时的小红已经报警。又过了一周,陈某回到了暂住处,发现等待他的不是温柔的女友,而是身穿制服的警察。

后来,陈某退还了5.8万元赃款。日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海沧检察院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