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一女子走入海中欲轻生 警民接力苦劝将其救回
www.fjsen.com 2012-05-07 14:33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赖毅)轻生女子直往海里走,焦急的市民又是呼喊又是报警,警民接力,最终将女子救回。昨天下午,这一幕发生在椰风寨海边。

昨天下午2点40分许,椰风寨海边的一些市民发现,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年轻女子,迎着海浪,一个劲地往海里走,看上去似乎要轻生。几名市民赶紧到海滩边向她呼喊,可女子并不理睬,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已走出近50米,海水已经淹到她的胸口。

有市民同时报了警,110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滨海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民警一面喊话劝导,一面做着下海的准备。还好,女子的一名朋友被及时叫来,众人一番苦劝之后,女子终于回到岸边。

据了解,女子姓黄,24岁,上岸后也不怎么说话,没人知道她为什么想不开。确认她身体无恙后,民警便让她家人将其带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