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醉酒客人压断陪舞女子左腿 4万多元医疗费引发纠纷
www.fjsen.com 2012-05-03 15:32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小陈出示妻子的诊断报告。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 汪长福)昨日凌晨,湖里一家RTV的包厢内,灯红酒绿,男男女女随着音乐起舞。突然,舞池里传出一名女子的尖叫声,一名体型较胖的男子,重重地压在女子身上,硬生生将女子左小腿压断。

包厢内摔跤

客人压断陪舞女子左腿

年轻的小王躺在中山医院的骨科病房内,手机一响,她就哭着用家乡话向电话那头倾诉。

昨日下午,记者在病房内看到,小王两眼通红,她的左小腿包着纱布,同时还用专业的仪器固定着。这时,陪在病床边上的小陈,向记者出示了他妻子小王的诊断报告和CT片。报告上写明,小王是“左胫腓骨中段骨折”,需要住院手术。

“那个男的很胖,伸手要来抱我跳舞,我不想和他一起跳,又来不及躲闪,两个人就一起摔在地上了。”小王描述,她是这家RTV的服务员,主要就是陪客人喝酒、聊天、跳舞。昨晚零时左右,一群男男女女在包厢内喝酒跳舞,她也在舞池里陪客人跳舞。此时,一名喝了酒的胖男子,摇摇晃晃地向小王靠近,还伸手想要抱着她一起跳舞;穿着高跟鞋的小王闪躲不及,两人一起摔倒,“他整个人压在我身上,我就感觉左脚非常痛,站也站不起来。”

小陈说,他们夫妻俩是浙江人,来厦门打工两年了,目前他也在这家RTV工作,是现场保安,得知妻子出事后,他立即赶到包厢。随后,120救护车将小王送往医院救治,湖里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处理。

即将做手术

4万多元医疗费该谁承担

小陈表示,压伤他妻子的胖男子姓岳,今年20岁。事情发生后,对方承认压伤了小王,但却否认小王的说法,称是小王硬拉着他跳舞,才导致摔倒。

“他们说,从人道主义立场出发,只肯出2000块钱了事,其他不管,我们不同意。”说起对方的这种态度,小陈很生气,他准备通过司法手段,向对方索赔。

昨日下午,记者也联系上了当事人岳某的朋友小吕。小吕表示,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他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他们当时的确提出要拿2000元来解决此事,双方最后协商不成。小吕强调,他们不会逃避,会去解决此事。

“现在住院已经花了2000多块,医生说接下来的手术费还要4万多块钱。”小陈表示,这笔钱对他们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他正在想办法筹钱。

小陈认为,他妻子毕竟是在上班的时候受伤的,公司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该公司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会积极处理此事,但是费用不能全部由公司承担,他们同意拿出2万元给小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