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海沧两车相撞现场惨烈 殃及过路女子左眼恐致失明
www.fjsen.com 2012-05-04 09:29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十分惨烈,小车被撞烂。 陈天笑 摄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陈天笑 通讯员 周晓勇)小轿车撞上小货车,导致无辜行人面临失明危险。昨日11时30分左右,位于海沧南海三路与兴港路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惨烈交通事故。

记者在现场看到,相撞的小轿车前挡风玻璃及侧面严重受损,玻璃散落一地。

据目击群众介绍,当时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导致途经斑马线的一女性受重伤。伤者随后被送往中山医院治疗。

记者赶到医院了解到,伤者大约34岁,左眼受伤严重,恐难见光明。同时,伤者失血过多,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紧急抢救。

据伤者同事介绍,当时伤者正准备过斑马线前往对面乘公车上班,谁知被撞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