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厦门市妇儿工委召开“两纲”监测统计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2-05-03 09:59:18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市妇儿工委、市统计局联合召开2012年厦门市“两纲”监测统计工作会议,总结去年监测统计工作并部署今年“两纲”监测统计工作。市“两纲”监测统计组成员和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3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去年开展“两纲”终期监测评估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新两纲实施第一年的统计监测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成员单位学习新两纲、明确责任分解、健全性别统计、抓紧做好统计数据、年度总结和非量化指标的整理录入,确保今年评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二要明确任务保证工作质量。要求各成员单位抓紧时间、步骤细致、重点突出,要收集真实可靠的数据,进行全面客观的分析,既总结成绩,又找准问题,做出符合实际的评估结论,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按时保质完成评估报告。

会议就各项任务做了分解部署,并对正式在政府金宏网挂网使用的“两纲”数据库的使用做了详细的培训。

(厦门市妇儿工委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