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组织标会卷走30多万元 逃到福州当保姆被抓
www.fjsen.com 2012-04-20 14:3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罗源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嫌疑人林某容。

据警方介绍,林某容从2008年起在罗源城关组织民间标会。由于生活挥霍无度,她开始挪用会钱,因为标会利息很高,资金漏洞越来越大。林某荣先后组织了十余次标会,到2011年11月,她再也支付不起高额利息,于是逃到福州市区,并用假名到某干休所内当保姆。她潜逃后,造成会员郭某、张某等人损失30余万元。

2011年12月31日,数名参与标会的群众到罗源县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报案。罗源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并对林某容网上追逃。今年4月17日下午,罗源警方在福州市某干休所内将林某容抓获。

目前,林某容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自2010年发生“民间标会”倒会事件以来,罗源县公安局共立涉会案件3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追缴涉案资金200余万元。

(福州晚报记者 李俊 通讯员 林振华 林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