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相恋五年男友要分手 痴情女想自杀吞下五种药物
www.fjsen.com 2012-04-20 13:47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张鸿鹏通讯员陈学炜)相恋五年的男友突然说要分手,住在福州晋安区环南新村的王小姐无法接受,竟一次性吞下五种药物自杀。所幸,茶园派出所民警和医生及时赶到,昨日凌晨3时许,在民警劝说下,王小姐最终同意去医院洗胃。

“有人要吃安眠药自杀,你们快来呀。”昨日凌晨2时许,市民陈先生打电话向茶园派出所报警说道。很快,值班民警立即赶到陈先生所在的晋安区环南新村一出租屋外。

陈先生说,要自杀的是他的前女友王小姐,前不久,两人因为感情不和分手了,当晚凌晨时分,他突然接到王小姐的短信称,“我会让你后悔的。”陈先生赶忙打去电话,获知王小姐准备吞安眠药自杀。

民警赶到后,一边在门外大声说话安抚王小姐,一边要求陈先生暂时先离开,以免造成她情绪激动。经过十多分钟的劝说,王小姐终于同意将门打开。

进门后,民警发现卧室床头的桌子上散落着一堆药片,王小姐躺在地上,身旁还有一堆呕吐物,散发着阵阵臭味。经询问得知,王小姐竟然吞下了包括安眠药在内的五种药物。

“需要赶紧送医院洗胃。”赶到的医生说道,可任凭医生怎么劝,王小姐始终不愿去医院,而且情绪激动,喊道,“让我死了算了。”

为了稳定王小姐的情绪,民警蹲在她旁边和她聊起来。从王小姐口中,民警得知,她是广州人,五年前和前男友陈先生相识,很快,两人就同居了。后来,王小姐还跟着陈先生来到福州工作。

前不久,两人因感情不和,陈先生便提出要分手,王小姐无法接受,便想自杀。

在民警劝说下,十多分钟过后,王小姐情绪终于稳定下来,并同意去医院接受治疗。昨日下午3时许,据福州第八医院医生称,洗胃后,王小姐已经自己回家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