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6岁男孩因没写作业被父亲殴打 未断气时被活埋
www.fjsen.com 2012-04-20 10:39   来源:云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家徒四壁,小波的哥哥路在何方

破败不堪的土坯房外,院里的小树还有一丝绿意

也许李元兆并不想用“活埋”如此恶毒的方式来结束自己6岁儿子的生命,正如他在高墙之内说:“辛苦养了6年的小娃,心里不好受”。但是,他还是残忍地做了,6岁的小生命就此结束。近日,会泽县检方以故意杀人罪批捕了李元兆。小波遭遇不幸后,他的哥哥姐姐等3个孩子受到惊吓,需要心理疏导,家庭经济困难需要爱心人士救助。

事件经过

没写作业 孩子与世界作别

小波刚上学前班,他不会意识到2012年3月9日,是他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天。

这是会泽一个异常寒冷的下午,他与哥哥、堂姐、堂哥4人,16点从学校回来,哥哥姐姐走在他前面,他懒洋洋地走在最后,手揣在破旧的蓝色棉袄里。

此时,父亲李元兆和奶奶、爷爷围着火塘烤火,在吃炸洋芋。大人们围坐在灶房,暖洋洋的。洋芋炸多了,大人们叫孩子过来吃。而谁也不会想到,灾难就在几分钟后降临。

“你欺祖了,你哄你爹”

小波进了厨房,他来不及拿起一块洋芋塞进嘴里,父亲便问:“今天给写字了?”“今天老师只叫我们读书没有叫我们写字。”另3个孩子则说:“老师在黑板上写语文数学等字,小波他不写。”

“老师叫你写了没有?” “没有。”儿子的回答让李元兆“鬼火绿”得很:“你欺祖了,你哄别个还可以,你哄你爹。”说完,李元兆站起来一脚踹在小儿子胸口上,他被踹到灶台边。

接着,李元兆跑过去像拎小鸡一样,一把提起儿子的衣领将他朝门口丢出去,刚好撞到灶房门,短短几秒钟,小波还没回过神来。暴风雨般的殴打还在后面,李元兆顺手捡起灶房门口电线杆下的一块灰白色的足有五六斤重的大石头朝小波趴着的方向砸去。小波的堂姐、12岁的小琴站在后面亲眼目睹这一幕:这块“巨无霸”刚好砸到了小波的后脑勺上。

小波喊了一声后就再也没有动静了。旁边的人站在灶房外,呆呆地看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