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酒醉女子横趴马路中大哭 文灶堵车7分钟
www.fjsen.com 2012-04-20 10:45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向财霞) 昨日早上8点多,一名女子横在文灶附近的马路中间,一会儿坐着一会儿趴着,过往的车辆只好小心避让。一时间,厦禾路文灶段交通出现滞留,直到民警带走女子,长达7分钟的堵车终于得到缓解。

女子趴在路中间,手中还拿着手机 。

昨天上午,一名读者通过微博向本报爆料:8点多路过厦禾路鑫安宾馆门口时,一名年轻女子一边打电话一边走,突然间就冲进车流,一边大声冲着电话吼一边在车流里乱走,最后直接就整个人横躺在车道上了。

多名读者“偶遇”了这名女子。其中一名读者看到女子时,女子是趴在路中间的,占了几乎一个车道,其他的车辆只能绕开她行驶。“这个时候正好是交通高峰期,路上瞬间就堵住了。”

看到女子坐在车流中很危险,一名路人便向110报警。民警到现场后,将少女带回派出所调查,一直大哭的女子此时哭得更伤心。不过,附近的交通拥堵终于得到缓解。据了解,该路段因为此事被堵了7分钟左右。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女子姓王,被民警带走时已喝得酩酊大醉。在派出所做笔录时,未醒酒的女子还大闹着要跑出去,两名壮汉才能将她拉住。下午2时许,女子酒醒后,终于禁不住困顿,躺在派出所沙发上睡着了。

“又有一拨人要迟到了。”女子坐卧路中间的消息传到微博上,立马有人回复称在文灶被堵。“难怪今天早上就一站车堵了十几分钟,这个太影响交通了。”一名网友称。

有人怀疑,女子可能是因失恋才会醉卧马路中间。昨天下午4时许,一名自称是女子朋友的网友微博上称,这名女子才20岁,因感情失意,才发生了这样的举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