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妇联举办学雷锋宣讲活动
www.fjsen.com 2012-04-20 14:30   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0日讯(记者 吴凤至) 4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举办的“玉融巾帼学雷锋,争做时代新女性”巡回宣讲活动在三山镇拉开帷幕。三山镇村居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巾帼志愿者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践行雷锋精神,玉融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倡议书,倡议广大妇女群众践行雷锋精神,加入到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共同为和谐福清、文明福清建设而努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4—5月期间,市妇联以“女性道德讲堂”为载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玉融巾帼学雷锋,争做时代新女性”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当天,主办方邀请市政协委员、福清一中工会主席何华龙作了题为“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宣讲。何华龙结合大量实例,对当前社会道德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概括,整场讲座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大家表示,通过听讲座,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实质,今后要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新女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