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长乐市妇联开展送书进企业活动
www.fjsen.com 2012-04-19 14:5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企业,培养知识型员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4月18日上午,长乐市妇联深入长乐市华凤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以“读书促进发展,智慧点亮人生”为主题的送书进企业活动。

华凤纺织有限公司座落于福州长乐滨海工业区,是一个集美化、绿化、整洁为一体的企业。该公司董事长郑美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党建及员工学习、生活等情况。大家围绕产业结构调整、中小企业稳定发展和建设和谐企业等问题,与部分员工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女企业家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长乐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座谈会上,长乐市妇联向华凤纺织有限公司赠送了书籍,参加活动的有30多名员工对我市妇联赠送的书籍爱不释手。市妇联党支部还与该公司签定了联系卡,使妇联党员干部能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妇女、服务发展。市妇联将定期或不定期向部份企业赠送书籍,真正做到“读书促进发展,智慧点亮人生”。(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