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潭市委组织部暂缓任用岳塘区90后女副局长
www.fjsen.com 2012-04-20 07:29  王哲 来源:湘潭在线    我来说两句

湘潭在线4月20日讯 4月19日,湘潭市委组织部对“湖南湘潭市岳塘区90后女干部拟任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 情况作出回复,全文如下:

关于“湖南湘潭市岳塘区90后女干部拟任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 情况的回复

针对各新闻网站关于“湖南湘潭市岳塘区90后女干部拟任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的情况,中共湘潭市委高度重视,市委主要领导立即召集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并明确指示市委组织部和有关部门成立调查组,就岳塘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副科级)拟任人选王茜同志的学历、工作经历以及此次任用情况等进行调查核实,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

中共湘潭市委组织部

2012年4月19日

新闻链接:

核心提示:根据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4月18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一位名为“王茜”的20岁女生将被提拔为该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并将“上派到国家发改委办公厅任副主任科员,跟班学习”。据公示资料,该女生18岁即参加工作,文化程度为大学,按资料推算应系14岁或者15岁上大学。此外,该女的政治面貌系“群众”而非“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