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瞒丈夫出来散心被邻居诬陷拐走双胞胎
www.fjsen.com 2012-04-18 16:56  马志平 韦勇 来源:合肥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早晨7:55,洪玉芳和丈夫刘万林踏上了返回丹阳的火车,因为被邻居诬陷拐走了他们的双胞胎,她要回去讨要个说法。这事还得从合肥火车站派出所昨晚接到的一个报警电话说起。

瞒着丈夫出来散心

昨晚6:50许,合肥火车站民警接到报警,称从丹阳开往合肥的动车上有一女子可能拐带两名儿童。随后,民警迅速赶到站台进行堵截。在站台上,民警经过仔细辨认,在下车的人流中看到一个染着黄头发,身穿灰色上衣的女子符合报警人口中的相貌描述,但是她两手空空,不仅没带着孩子连行李都没有。

后民警将其带到了值班室,经过仔细询问,得知该女子叫洪玉芳(云南昭通市巧家县金塘乡人),因为和丈夫关系不和,她瞒着丈夫乘坐动车到合肥来散散心。

既然是和丈夫不辞而别,怎么又会被人举报拐带孩子呢?民警又了解到,洪玉芳从家里走了以后,他们在丹阳打工的邻居的一对双胞胎女儿也不见了。联想到洪不辞而别,邻居就怀疑是她把孩子给拐走了。他们到火车站查询得知洪玉芳买了到合肥的动车票,于是就打了合肥市110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