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打掩护女童猫腰行窃 网友质疑孩子系被拐儿童
女童 小女孩 行窃
www.fjsen.com 2012-04-20 07:0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13:10妇女带着小女孩进店

 

13:10:06妇女吸引店员注意,小女孩快速靠近收银台

13:11:01店员被妇女“牵”走,小女孩得手

13:11:08小女孩准备走出店

东南快报讯(记者陈锦娜文/图)一名7岁左右的女孩,在4名女子的掩护下,熟练地在电脑店内偷走了收银台内5000多元现金。她作案的全过程恰好被该店的监控录像拍了下来。

昨日,福州颐高海钻电脑城二楼一家店铺的员工林先生,将这事发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网友纷纷指责视频中的女子,同时也有网友猜测,女童可能是被拐来的。目前,茶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前后不到一分钟小女孩盗走5000多元

林先生回忆说,事发前天中午1点多,正值午饭时间,店内只剩下4名员工,收银员不在,收银台位子空着。这时,店里陆续进来了3名女顾客,她们分别走向店铺的不同角落,3名店员见状,赶忙过去招呼。随后,店内又进来一名妇女,还带着大约7岁的小女孩。

这几名女子各自和一名店员交谈,没一会工夫,她们就一起离开了,但是什么也没有买。

随后,一名店员发现收银台旁的挎包内有被翻动痕

迹,仔细一查:5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店员赶紧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原来那名小女孩乘大家没注意溜进收银台盗走了钱。

昨日,记者在监控视频上看到,4月18日13时10分,一名身穿棕色上衣,挎着斜纹包、染着头发的妇女走进店内,她的身后紧跟着一名7岁左右穿着黑上衣、剪着短发的女孩。两人先在店员的身后逗留一会,随后妇女走上前与店员搭讪,人站在收银台的前方,而女孩则慢慢走进收银台。

13时10分30秒,该妇女趁着店员向外看时,扭头朝收银台方向看了一下。

13时11分,小女孩弯腰从柜台内走出。

“从视频上看,她进出收银台,前后不到一分钟,动作熟练。”林先生猜测,先进店的3名女子也是掩护的,因为他隐约记得这3人在店内时,有几次眼神的交流。可惜的是,店内其他地方的监控坏了,没有拍摄到她们3人。

据隔壁店铺的卢小姐说,据她所知,同层楼就发生过3起同类型案子。3个月前,一店铺失窃了1万多元钱和一个手提包。当然,小偷也不是每次都成功,有一次

一小孩在收银台偷现金时,被抓个正着。当时,大人就对着孩子打骂,然后边教育孩子边拉着孩子跑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