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龙岩学院大二女生募得3000斤衣物 为700元运费犯愁
www.fjsen.com 2012-04-19 16:40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19日讯(记者 康泽辉 文/图) 望着角落里的两大堆衣物,昨日,龙岩学院的大二女生吴雪群很发愁。这些衣物已堆积了快半个月,去处也联系好了,但是邮递的费用还没有着落,囊中羞涩的吴雪群只好把爱心计划暂且搁浅。

募捐来的衣物堆积起来有7立方米,但要想寄出去,还差700元。

学雷锋月积极献爱心 4天募得衣物3000斤

用10多个麻袋装起来的衣物,就像一座7立方米高的“小山”,放在龙岩学院拉丁舞室的一个角落里,而另外一边还有一堆,吴雪群说,“这两堆衣物加起来有3000斤”。

上个月学雷锋日,吴雪群和同学为龙岩市特殊学校的聋哑儿童,在宿舍楼里做了场小募捐。文具和零食不多,倒是有很多女同学询问“旧衣服能否捐赠”。

吴雪群发现,这些衣物大多较新,很多连商标都还没撕。想到贫困地方的孩子们,吴雪群萌发了募捐衣物的想法。

半个月后,在众人的帮助下,募捐衣物计划开始实施。

九件T恤衫,晾成了一条“天使的衣柜,让爱飞翔”的个性宣传横幅,校园广播连续5日的宣传轰炸后,3月28日、3月29日和4月5日、4月6日,两期活动,短短四天,就募得了3000斤的衣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