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两13岁女孩偷盗后到厦门 分赃起争执邻居报警
www.fjsen.com 2012-04-18 16:34  谢雨真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谢雨真)两名13岁女孩在晋江偷盗后来到厦门,因为分赃在出租房发生争执,声音越来越大,惊动了邻居。邻居报警后,民警将女孩带回江头派出所。昨晚8点半,晋江警方将两名女孩带回晋江。

据了解,女孩小吴、小谢去小谢的朋友家玩时,顺手拎走小谢朋友的包,包里共有6000多元现金和一张存有10多万元的银行卡。之后两人来到厦门,并在湖里裕兴花园一处出租房住下。昨天下午4点半,小谢让小吴把6000元给她,小吴说自己把钱用了,还买了部手机。小谢说,既然钱没了,就让小吴把手机给她。小吴不肯,两人大吵起来,吵着吵着就说到了偷盗的事情。

民警到达现场后,两人瞬间停止了争吵,支支吾吾的,说不出吵架的原因。民警觉得两人古怪,就将她们带回所里调查,两人承认了偷盗的事情。民警立即通知晋江警方,小谢的朋友已经在晋江报了案,警方也已立案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