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
www.fjsen.com 2012-04-18 08:28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在全市深入开展以“大调研、大下访、大服务”为核心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行动,福州市妇联于日前组织开展了妇联界别政协委员走基层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献勇,社法委主任高孔霖、副主任胡慧玲,社法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贤青率领市妇联界别委员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金山医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制药厂和台江区宁化街道宁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点。  

走访期间,委员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观看视频,对两个走访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张献勇副主席在座谈中对福建金山医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和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营销宣传力度和食品药品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时时以“龙头企业”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营销网络建设,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产品的本土市场占有率,带动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产品质量关,树立“诚信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良好社会形象,通过不断自我完善为省会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宁化社区,委员与“居家养老”的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娱乐休闲和身体状况等。看到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干净舒适,生活氛围其乐融融,委员们感到十分的欣慰。她们表示将通过更多的宣传和呼吁,推广这种“居家养老”服务模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享晚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