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深夜打麻将被居民投诉 父女俩暴力抗法打伤民警
www.fjsen.com 2012-04-16 16:17  谢雨真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晚报(记者 谢雨真)原以为是处理一件普通的噪音投诉事件,没想到被打耳光、抓伤,随身带的对讲机被抢,执法记录仪也被摔烂了,对方还喊叫:我要弄死你!麻将室扰民被投诉,民警调查被打耳光、摔设备。

民警来了

老人用头猛撞他胸口

昨晚10点左右,后埔东二里一处民宅被附近居民投诉深夜打麻将噪音扰民,金山派出所民警肖光鸿前往现场处理。

这处民宅二楼摆着两张麻将桌,9个人围在桌边。见民警来了,大家陆续离开,只留下一名60多岁的老人和一名男子。

协警准备没收麻将,那个老人突然动作麻利地抢在前头将麻将卷起抱走。一名年轻女子走进来,肖光鸿问:“你是老板吗?来,证件出示一下。”女子说:“我就不出示。”

为进一步调查,肖光鸿打算带他们回派出所。那名老人突然指着肖光鸿大骂:“你算什么东西,我要弄死你。”

肖光鸿刚说了句:“你说什么……”那女子大吼:“你怎么敢骂我父亲!”她突然扑了上去,扯住肖光鸿的领口。老人趁机用头猛撞肖光鸿的胸口,协警连忙把他拉开:“老人家,你不要这样。”

听说执法记录仪录像

女子一把扯下

女子抓着肖光鸿的衣领,又腾出一只手朝他脸上挠。肖光鸿想抓住她手腕,她立即大叫:“警察打人啦!”

肖光鸿说:“大家都不要动,我这里有执法记录仪拍着。”话音刚落,那女子一把扯下肖光鸿的执法记录仪递给老人,老人将仪器狠狠砸向地板。

肖光鸿掏出手机准备呼叫增援,被那女子拉扯着:“警察要打人了”。那名老人抢过他手中的对讲机,还说肖光鸿要拿对讲机砸他。

随后,老人一下躺在地上,趁肖光鸿不注意,伸出手来抓他裆部,肖光鸿赶紧向后躲开。

老人拿着菜刀冲出来

民警警告“你敢砍吗”

肖光鸿呼叫增援时,女子突然扇了他一个耳光,嘴里喊着:“你叫增援嘛,来了我也不怕。”

“我今天就要和你们拼命。”那个老人转身冲进屋内,出来时手上握着一把菜刀。见他直冲过来,肖光鸿大声说:“不要这么冲动,你真敢砍吗?”老人愣了一下,将菜刀往桌子重重一扔,协警趁机将他控制住。

那个女子还要闹,肖光鸿警告:“你们这样做已经是暴力阻挠执法了,后果自负。”两人这才稍稍收敛,嘴里仍不停叫骂着。

增援的民警赶到后,将这对父女和边上的那个男子带回派出所。肖光鸿前往医院进行简单的治疗。目前,湖里刑侦大队已介入调查。据了解,如果涉嫌暴力袭警,父女俩可能受到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