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妇联主席包萍到将乐县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www.fjsen.com 2012-04-12 08:11   来源:三明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三明市妇联主席包萍一行来到将乐县调研妇女儿童工作情况,走访慰问“两癌”低保妇女。将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诗洲陪同调研。       

    包萍主席一到将乐,先走访慰问了“两癌”低保妇女杨云凤、罗秀芳、潘兰贞等,在她们的住所,包主席亲切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争取早日康复,并为她们送上福建省天使基金补助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她们心间。      

    慰问之后,包萍主席一行来到高唐镇常口村和古镛镇新路村实地查看村级妇女之家建设,对妇女小额信贷、妇女健康关爱活动、“平安家庭”建设以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将乐县妇女儿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充分发挥各级示范点的典型带动作用,提升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整体水平;二要继续争取党政支持,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妇女之家”建设,积极开展活动,真正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妇女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三要关注民生,竭尽妇联所能,为困境妇女儿童提供帮助。       

    当天下午,包萍主席一行还参观了福建中联气配、将乐县华田木制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县女子创业联谊会的会员企业,她希望女子创业联谊会要不断增强凝聚力,吸纳更多的会员,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特别是困境的妇女儿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