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BRT乘客钱包被偷女扒手不认账 "心形"纸币成铁证
www.fjsen.com 2012-04-19 07:38  于婧媛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抓获女扒手。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于婧媛 通讯员 洪美月) 因为一张旧版折成心形的10元纸币,反扒队员不仅抓到扒手,还找回了失主被偷的钱包和其他证件。

前天下午,水陆警方反扒队员小王在BRT东方山庄站巡逻,一名失主急匆匆地报警说钱包被偷。

小王向周边人员询问获悉,当时有一位穿着米黄色上衣的女子,站在失主身后很可疑。分析扒手可能逃跑的方向后,小王决定往轮渡方向追击。

反扒队员看到,当BRT车经过思北站时,这名女子准备下楼梯。反扒队员把女子拦下,从身上搜出1000多元。但女子称钱是自己的。

细心的反扒队员发现,这些钱中,有一张折叠成心形的旧版10元钱纸币。与失主取得联系,失主确认,自己确实有一张这样的钱。铁证如山,女扒手如实招供。根据女扒手交代,反扒队员在BRT卧龙晓城站附近的草丛中,找到失主的钱包和证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