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大胆孕妇到商场疯狂偷盗 一天偷25条牛仔裤
www.fjsen.com 2012-03-06 10:34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樊文岑)怀孕了,却伙同他人一起去商场偷东西,头一天偷了25条牛仔裤,第二天又偷了十几件衣服,被发现后想逃跑却跑不动。前天,思明刑大街面队的刑警抓获了小偷罗某。

顶着大肚子,还敢跑到商场疯狂偷盗,小罗就是这样一个大胆的孕妇小偷。3月2日,她和两个同伴一起前往湖滨西路一家商场,一人负责引开店员,一人负责拿衣物遮挡,一人负责偷衣服,就这样,一口气偷了25条牛仔裤。

该商场人员报案后,思明刑大街面队记下了这些小偷的面部特征,并通知了相关商场做好防范工作。3月3日,这三人再次出现在该商场中山路的分店,下手偷了十多件衣服。

“我们赶到时,她们已经逃了。”街面队张队长告诉导报记者,小罗是个孕妇,跑得比较慢,所以刑警在紧急追缉中发现了她的踪迹,将她抓获。

思明街面队温馨提示:最近,发现多名小偷到厦门来“找活干”,也抓了不少小偷,提醒大家注意啦,路上行走要防扒窃,商场要防拎包、偷衣服等,不要给小偷可乘之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