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西单女孩福州发布新歌 自称还未进入娱乐圈(图)
www.fjsen.com 2012-04-18 23:56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西单女孩任月丽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还记得兔年春晚舞台抱着吉他唱歌的西单女孩任月丽吗?一年多过去了,这位一夜成名的女孩生活得怎么样了,还习惯娱乐圈的生活吗?今日,任月丽在福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未进入娱乐圈,很享受当前的工作状态。

西单女孩任月丽,是一位北京西单地下通道流浪女歌手。2008年,其翻唱的《天使的翅膀》视频被传到网上,这个视频打动了许多人,迅速成为点击率攀升最快的视频之一。西单女孩由此被广大网友关注,并参加了兔年春晚,成为草根歌手的代表人物。

谈新歌:

符合一直以来奋斗心境

西单女孩此次来福州是为一家人才网站担任“励志天使”,并发布新歌《与梦同在》。此次发布的新歌《与梦同在》延续了此前风格,歌曲曲风清新流畅,歌词朗朗上口。她认为这是首励志歌曲,很符合当前的奋斗心境。

记者了解到,就在3月17日,任月丽在北京发布了自己首张音乐专辑《西单女孩》,专辑包含《漂流》、《泪水涟涟》、《想家》、《我是西单女孩》、《那就是爱》等歌曲。这张专辑被认为是一个音乐“灰姑娘”梦想成真的标志,反映草根歌手的音乐追求。

“我想用歌声告诉那些正在奋斗的人,要坚持住,要‘与梦同在’。”任月丽说。

谈公益

应更多关注弱势群体

任月丽的父母都是残疾人,妈妈是智障,每天需要人照顾。所幸,经过任月丽的努力,父母生活条件有了改善,不用再发愁吃喝问题,也不用发愁吃不起药。特殊的家庭经历让她对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有更多的关注。

因此,这次她来福州,除了发布新歌外,还将有一系列公益行程:19日,到省启能研究指导中心慰问看望泓博动梦工厂残疾工人,为残疾工人赠送洗衣机、花生油等;20日,到福州闽侯善恩小学看望慰问60多名孩子及孤儿,为他们捐赠书包、文具等用品。

另外,22日,她还将到福州人民会堂参加职场大型招聘会《东成西就职场达人秀》,为求职者做励志报告。

“父母都是残疾人,对于这一群体的困苦我有更切身的体会,并不会因为自己有点名气就忘了根本,他们应该更受关注,我以后也会继续关注这一群体的。”任月丽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