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华安县召开妇女、青年创业贷款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2-03-23 08:44   来源:华安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2012年华安县妇女、青年创业贷款工作顺利开展,着力解决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3月20日,县妇联与团县委、中国人民银行华安县支行联合召开了妇女、青年创业贷款工作推进会,财政局、县妇联、团县委、劳动局、各相关金融机构主要领导、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妇联主席钟金莲在推进会上对当前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及贴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开展小额贴息贷款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县委组织部部长曾贵森在会上肯定了县妇联自开展妇女创业贷款以来所作的成绩,并提出建议和期望: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强化引导,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