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2-03-21 08:04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上午,全国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分别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大会审查批准的文件、代表和委员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

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主持会议。她指出,全国妇联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以实施2011-202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为重要抓手,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范继英,全国妇联离退休老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