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跑路逃债 还购豪车买名表
www.fjsen.com 2012-03-23 08:13  赵杨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胡巧灵 通讯员 庆森

本报讯 三明女子徐某做房地产和担保公司生意垮了,眼看债主逼上门来,只得走上逃亡之路。但在逃亡的80天里,她带着情人出入五星级大酒店,出行坐飞机头等舱,购买豪车、名表,名包,还吸食毒品解压。日前她被三明市三元公安分局抓获,被以涉嫌合同诈骗罪、非法持有毒品罪,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警方介绍,现年28岁的徐某是三明人。

去年2月,她以投资入股建宁县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的股份,需要入股资金为由向黄某借款。警方证实,徐小姐在拿到黄某1000万元投资款后,仅将其中的100万元投资入股到该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1年9月后,她和情人陈某四处躲避黄某。这期间,大部分的钱都被徐某和情人挥霍掉。他们花费百余万买豪车,出行乘飞机都是头等舱,入住全是五星级酒店。在被警方抓捕时,还在其身上搜到十余克的毒品。她承认用1.1万元人民币购得15克毒品冰毒吸食来缓解压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