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孩回家路上臀部"遇刺" 思明警方已布控盘查
www.fjsen.com 2012-03-22 10:55  樊文岑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樊文岑 实习生 万绍峰)女孩晚上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觉臀部被针扎了一下,回头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正冲着她笑,女孩当场吓坏了,连报警都忘了。

事后女孩去医院检查,并发微博提醒大家。昨日,思明公安官方微博关注到此事后,立刻请女孩到派出所报案,警方已开始排查该男子。

女孩走在路上被“针”扎

“有人拿针扎我!”女孩小静(化名)哭着打电话给她的朋友。前晚10点多,小静走到双涵路附近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的左边臀部被针扎了一下,她回头一看,发现一个30多岁的男子正冲着她笑。小静害怕极了,蹲在地上,大哭起来,足足一分钟的时间,才想起来给朋友挂了个电话。

小静的朋友闻讯赶来后,拉着小静一起去找那名偷袭小静的男子。很快,他们就在一个垃圾桶旁边发现了那名男子,该男子正在翻垃圾桶内的矿泉水瓶。

“啪!”小静朋友用手拍了一下那男子的肩膀,男子回头看见了小静,立刻拔腿跑了。

女孩去医院做了检查

事后,小静越想越害怕,害怕被扎后会不会出事。于是,到了晚上11点,小静前往医院做检查,医生安排她做了皮试。

晚上11点49分,小静在医院等待就诊时,发了一条微博:“我好害怕求扩散,希望引起路上单独行走的女性注意!”

到了昨天凌晨1点05分,小静称:“从医院回来,屁股上的小丘疹消下去了,但还是很恐惧,皮试后打了破伤风的针。”

据了解,医生认为这个伤口不像是针刺的,比较像是牙签之类所刺,而且经过初步诊断,小静的伤口无感染、无病菌。

思明警方已开始盘查

“请前往梧村所报警!”昨天上午,当思明公安官方微博关注到此事后,立刻联系了小静。小静也在微博上回应厦门思明公安,说“后悔那会儿怎么就没想到报警,可能吓傻了”。

昨天下午5点多,小静前往梧村派出所报案。根据小静的描述,那名男子穿着一件迷彩服上衣,衣服上有四个口袋,裤子是运动裤,穿着拖鞋。思明公安分局副局长许标旗亲自坐镇,交代梧村所民警立刻前往事发地调取监控录像,并且根据相关体貌特征寻找那名男子。

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根据小静描述的情况,那名男子可能是有精神问题的拾荒者,至于他是不是真的拿针扎了小静,还有待调查。

警方表示,会尽快查清此事,同时提醒大家在走夜路的时候需多注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