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妻子街上遭调戏 丈夫制止被捅死
事发东莞常平镇 警方悬赏缉凶 十余名嫌犯尚无人落网
www.fjsen.com 2012-03-22 10:01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妻子与丈夫从工厂下班后,结伴出街,不料,在路上却遇到10余名男子调戏。丈夫护妻心切骂了对方一句,却惹来乱刀围攻。3月7日,上述惨剧在东莞常平镇岗梓村“上演”,被围砍的游宇送院后伤重身亡,同时被砍伤的还有游宇的母亲和弟弟。目前,常平警方已介入调查,并悬赏求破案线索,但犯罪嫌疑人尚无人落网。妻子街上被调戏丈夫怒骂遭暴打

20日中午,记者来到游宇生前位于常平岗梓五区的住处,简陋的出租屋里杂物凌乱,已没了正常的生活气氛。

妻子阳春燕还笼罩在丈夫离世的悲痛中。死者游宇的一岁多的独女仍不懂人事,不知丧父之痛,嚷着要喝牛奶,24岁的阳春燕边抚摸着爱女的额头,边递过奶瓶,泪水不停涌出,令人心酸。

阳春燕和游宇同在附近的一家电子厂打工,3月7日22时,夫妻一起下夜班,不料从此夫妻天各一方。“我想去买张电话充值卡再回家,老公不放心我走夜路,就陪我一起,没想到半路上却遇到了一群流氓。”阳春燕说,两人走到离家百米外的四区41号门前时,迎面走来10多名喧哗吵闹的小青年。她低头加快脚步,却被其中一名男子拦住,该男子走到阳春燕面前,伸手欲调戏。阳春燕见状,惊慌下立即闪过身子绕着男子走过,没想到该男子居然再次走到阳春燕面前,不依不挠,不断地做出调戏动作。尽管对方10多人都非善类,但游宇护妻心切,出于本能就大声怒骂拦路男子。该男子与同行的10余人听到骂声后,非但没有离开,反倒纷纷围向游宇,把游宇打倒在地后围殴了10多分钟,一名约20岁的男子还亮出匕首,在游宇面前摇晃。随后,这伙人见游宇瘫倒在地,才扬长而去。弟弟家出来再遇歹徒围打中丈夫被捅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