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浦县马坪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2-03-19 14:38   来源:漳浦县妇联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马坪镇妇联联合佛坛工商所到马坪中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筑食品安全”专题讲座,所长陈飞鸿给大家介绍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讲述了今年来不断出现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投诉举报有哪些注意事项、食品安全健康知识等内容情况。在灌输学生正确、合理、健康食品知识之外,还指出了同学们在生活当中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选购商品应该注意的事项等,通过大量、翔实、生动的例子,向同学们解析了食品安全的概念、饮食消费中存在的误区、如何防范食品安全的方法以及正确的食品选购办法等,还列举了最近出现的食品安全焦点问题,特别提出了针对青少年学生的合理饮食方法,为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的知识要点。通过此次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广大学生深刻意识到了健康饮食对人体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培养了他们的安全健康的生活习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