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初中女生宿舍5楼坠下 绿化带内茶花救其一命
www.fjsen.com 2012-03-22 17:01  张姮 葛跃进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浙江)永康一初中女生从宿舍5楼坠下

万幸!绿化带内的茶花救了她一命

女孩全身多处骨折,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7点10分,永康第四中学8年级学生小舒从宿舍5楼摔下。万幸的是,宿舍楼下绿化带内的茶花充当了缓冲带,救了她一命。

经医院诊断,小舒小腿和腰部有多处骨折。昨天下午,记者离开医院时,她的生命体征逐渐平稳,已转入普通病房。

至于为何会坠楼,公安部门和学校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查找原因

晨间活动,班里少了一名女生

永康四中是一所初中,1000多名学生大多住校。每天早上6点50分到7点30分为学校的晨间活动时间。

昨天早上,学校8年级4班的同学洗漱完毕后,陆陆续续来到教室。班主任王老师清点了一下人数,发现小舒没有出现在教室内。

马老师有点担心,立即到学校内寻找。最后,在学生宿舍楼下绿化带的茶花树丛间找到了小舒,差不多已经昏迷。老师立即和同学一起把小舒送到学校医务室,后又紧急转送到,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

全身多处骨折,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小舒在老师和妈妈的陪伴下,躺在病床上。刚刚做完手术的她意识还不是十分清醒,眼睛时而睁开时而闭上,没过一会儿又沉沉睡去。

“身上有10多处伤,肋骨、脊椎、左右臂关节、双脚脚踝都有骨折,还震伤了内脏,医生说还要观察。”小舒的父亲舒先生说。接到电话后,他和孩子的母亲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

经过手术抢救,小舒生命体征基本稳定,已转入普通病房接受治疗。

“刚才她醒过来,我喂她喝了点西瓜汁,医生说已经脱离危险,没什么大碍了。”一旁的妈妈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