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突然晕倒被困房内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www.fjsen.com 2012-03-22 08:18  郭斌 黄建伟 熊过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突然晕倒被困房内消防官兵紧急救援(图)

 21日下午,福建晋江安海某小区1号楼901房间屋主突发疾病,独自一人晕倒家,消防官兵急救。熊过煌 摄

中新网晋江3月21日电(郭斌 黄建伟 熊过煌)21日下午,福建晋江安海某小区1号楼901房间屋主突发疾病,独自一人晕倒家中。

所幸该女子晕倒前拨打亲戚电话进行求救,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和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最快时间内将这名女子送医院抢救。

14时30分,晋江消防安海中队赶到事发小区1号楼901房间前,发现该房门紧闭。由于屋主可能已经昏迷不醒,而亲戚又没有房间钥匙,无奈之下只能向警方求助。报警人田先生焦急的告诉官兵,里面是他堂妹,现在晕倒在房间里面,但是没办法打开房门。

人命关天,消防官兵立即拿来破拆工具将门打开,一进入房间就发现田先生堂妹田某趴在客厅地板上一动不动。急救医生对其检查,发现田某还在喘气,立即对其进行急救,随后将其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抢救。

据田先生介绍,他在上班的时候突然接到堂妹电话,告诉他头晕,但是电话讲到一半就突然间断,田先生随即想到堂妹可能发生意外了,于是立即报警求助并赶到家中。(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