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资产评估协会行业机构在福州捐建“流动儿童之家”
www.fjsen.com 2012-03-20 10:15   来源:省妇联儿童部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上午,由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行业机构的中联(福建)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捐资援建的“流动儿童之家”,在福州市仓山区东升村举行揭牌仪式。

东升村是典型的城乡结合部农村,全村人口980人,外来人口达3000多人,外来工子女579人。经省、市妇联的牵线搭桥,由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行业机构的中联(福建)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捐资,在该村建立 “流动儿童之家”,配备了电脑、电视、电话、少儿图书、乒乓球桌等活动设施,为村里的外来工子女创造了一个健康、安全的课外文体活动场所。

多年来,福建省资产评估公司在行业各机构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共资助260多名贫困儿童完成学业,建立了两个爱心书屋,开办了一个“职业技术春蕾班”。省资产评估协会的善举,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2011年被福建省儿童基金会授予“福建省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集体)”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