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广西男子欲卖亲生女被家人阻拦 刺死老父刺伤兄长
www.fjsen.com 2012-03-21 10:15  杨志雄 李潇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贺州3月20日电(杨志雄 李潇钰)广西贺州市钟山县警方20日向媒体通报称,该县钟山镇男子周某高欲将亲生女儿卖掉,被家人阻拦时竟持刀刺死七旬老父并刺伤兄长。目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周某高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周某高是家中幼子,平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他与其妻生育一女后,多次欲将女儿卖给他人,均被家人阻拦。

今年3月13日,周某高又提出卖女,家人遂将小孩藏至邻居家中。3月15日晚间20时,周某高发现女儿藏身之处后,强行将女儿带走,被周某高的父亲周文某及哥哥周次某阻拦,三人因此发生激烈冲突。争执中,周某高持刀朝父亲头部及胸部连捅数刀,又将哥哥捅致重伤。周某高与家人将父亲及哥哥送至医院后,其借口交医药费潜逃。

案发后,钟山县公安局局长姚光立即组织民警全力侦破此案。经过三天奋战,警方于3月19日20时在辖区八步区富亮商场门前将嫌疑人周某高抓获。(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