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婆媳关系紧张 农妇跳楼不成窒息半岁儿子
www.fjsen.com 2012-03-21 09:09  林泉 吴文峰 韦云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南宁3月20日电 (林泉 吴文峰 韦云高)广西南宁市宾阳县甘棠镇现年30岁的农妇周某因婆媳关系紧张,精神过分压抑,遂抱着年仅半岁的小儿子跳楼。结果跳楼没有跳成,却因把儿子抱得太紧造成儿子窒息身亡。目前,周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宾阳县检察院批捕。

当地检方20日介绍,今年2月12日21时,宾阳县公安局甘棠派出所接到甘棠镇甘棠街阿婆苏某报警称,其儿媳周某有可能过失致其半岁的小孙子窒息死亡。接报后警方立即前往调查。

经讯问,嫌疑人周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周某交待,其与当地个体户王某喜结连理后先后生下了两个儿子,不愁吃穿。但是,她与家婆关系长期不和,为此郁郁不乐,每每想起此事,她就恨不欲生。

2月12日15时许,精神压力很大的周某趁人不备,抱着半岁的小儿子走上自家房子的四楼厨房窗口外想跳楼自杀。在临跳楼之前,她又放不下对其情深义重的丈夫,于是给丈夫打电话“告别”。其夫火速奔到楼上,与其周旋,设法将其拉下。妻子得救了,但抱在妻子怀中的小儿子却没了声息,一动不动。两人紧急将小儿子送到医院,但抢救无效死亡。

经法医鉴定,该男婴系因被他人用被褥包裹缺氧致窒息死亡。

案发当天晚上,嫌疑人周某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3月19日,周某被宾阳县检察院批捕。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