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演员丢钱包获清洁女工归还 发微博践诺感谢武汉
www.fjsen.com 2012-03-20 11:17   来源: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清洁女工刘新兰
清洁女工刘新兰

 

“不是明星的一样会归还”

武汉清洁女工捡了“十四阿哥”的包

包里装着钱包、护照、手机、身份证 清洁女工还包附“条件”:发消息证明武汉人素质高

林更新践诺发微博:感谢武汉,感谢可爱的人们

林更新,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2011年他因出演《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一炮而红,直接跃升至国内一线小生的地位,成为人气高企的80后偶像。

昨日,网上一条关于《步步惊心》里的“十四爷”林更新在武汉万达影城丢了钱包被清洁工捡到后拾金不昧归还失主的微博被疯狂转发,网友们一边调侃林更新看个电影连包都丢了,“十四爷”应该叫他“二爷”,一边对这位拾金不昧的武汉清洁工表示了高度赞扬,“武汉人是最讲胃口的,这个清洁工阿姨真是武汉人的好代表。”

据了解,林更新发现丢包以后,3月19日凌晨2点左右亲自来到万达影城询问是否捡到包,但由于当时负责保管的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所以林更新被告知第二天上午来领取,据影城的工作人员介绍,得知自己的包找到后,林更新非常高兴,并拿出200块作为酬谢,但被婉言谢绝。

“他3月19日下午一点直接过来取包就走了,并说马上要赶飞机。”影城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林更新当晚是戴着口罩入场,所以几乎没有人认出他,而他当晚观看的电影,正是最近热映的《桃姐》。

记者昨晚八点在武汉万达影城找到了正在上班的清洁工刘新兰,见记者来采访,她很有点不习惯,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真的没什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