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撞上车窗少女险些毁容
www.fjsen.com 2012-03-20 11:31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张年赞

本报讯 前天傍晚,建瓯的王小姐骑摩托车回家途中,路旁停车位上的一辆轿车竟然突然打开车门,王小姐躲避不及,径直撞了上去,撞碎的车窗口玻璃碎片划破她的脸蛋,险些毁容……

王小姐撞上突然打开的车门后,重重地摔倒在地。车窗的玻璃碎片将其脸划了一道约2厘米的口子,“我还这么年轻,如果毁容了,要我今后怎么活啊。”

随后,民警介入,轿车男子游某说,王小姐在驾车途中,紧靠停车位行驶,且没有看清路况,也应负有同等责任。

对此,民警指出,游某在没有前后观察的情况下,突然打开车门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应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最后,由游某一次性赔偿王小姐医疗费3000元了结此案。

所幸的是,王小姐经医生诊断,脸部的划伤因为伤口不深,“应该不会留下疤痕”,王小姐才放心地长吁了一口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