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龙岩女孩手机被偷不敢回家 给小偷写信想拿回手机
www.fjsen.com 2012-03-20 0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3月19日讯(记者 吴林增 文/图)“求求‘贼先生’,把手机还我,因为你偷走手机,我有家不敢回,就怕父母伤心……我相信盗亦有道,你把手机还我,我不报警……”

这是龙岩女孩小苏写给小偷的一封信,15日晚上,小苏逛街,新买手机被盗,怕父母伤心,她至今不敢回家。她寄希望于小偷良心发现,竟然写信给小偷。

网友:“道贼”或只《武林外传》有

写信的女孩,网名叫“小禾”。在手机被盗的次日,“小禾”就在龙岩KK论坛上写了这封信。

“小禾”给“贼先生”的信发出后,网友们纷纷跟帖,感慨:这“盗”很多,但是要说“道贼”,恐怕也只能去《武林外传》里头找找白展堂了,希望渺茫。

女孩:不想再让父母伤心一次

昨日,导报记者联系上发帖的女孩小苏,她在新罗区适中镇一个公司上班,家就在新罗区,但是从15日手机被盗,至今已经3天,小苏还不敢回家。

小苏说,第一次手机被盗,看到父母焦虑的表情,她心里非常难过,也很心痛,她不想再让父母伤心一次,于是,就以工作为由,一直呆在公司,瞒着父母。

“不过,这样一直瞒着父母也没办法,真希望小偷能归还我手机。”昨日,小苏还在相信有“道贼”存在,她依旧存在一丝希望,能够感化小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