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老婆产后经济拮据 男子为赚“奶粉钱”收售赃车
www.fjsen.com 2012-03-19 15:33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杨洋 通讯员 同法)因妻子生产家中拮据,小东(化名)为了赚“奶粉钱”,做起倒卖二手车的“副业”。他明知有些车来路不明,却依然收售。近日,小东因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而获刑。

小东今年30岁,此前在同安务工。去年妻子生下一个孩子,沉浸在幸福中的小东也遇到了困扰:生孩子耗费较大,家中经济日益拮据,奶粉钱还没着落。于是,小东做起了收售二手摩托车的生意。

去年10月13日,小东在网上看到一条出售二手摩托车的信息,遂和对方先行联系订购该摩托车。当天下午,在尚未见到该摩托车的情况下,小东即在网站发布转卖无证二手摩托车的信息。

当晚,小东在市集美区侨英街道以1200元的“低价”,向两名陌生男子购买了一部无手续证件的摩托车。随后,小东在转卖该车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原来,这辆摩托车是叶先生被盗的,价值7617元。

近日同安区法院做出判决,小东因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判处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