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美女高管网上偶遇"优质男" 相恋一个月才知自己是"小三"
www.fjsen.com 2012-03-19 15:44   汪长福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本组文/图 见习记者 汪长福)亭亭玉立的晓敏(化名)是海沧某公司的高管,在她26岁生日前夕,一个陌生女人的来电打乱了她的生活:和她相处了一个多月的男友晓辉(化名),竟是名已婚男子,甚至连姓名和年龄也是假的。

3月12日,得知真相后的晓敏在厦门某本地论坛上发帖求助。一石激起千层浪,由此引发“骗色门”事件——当事双方接连互相曝光个人信息,迅速升级为网络热门事件,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3月15日,晓敏向本报记者讲述了整个事件过程,并表示“我是受害者,希望他能站出来当面承认错误,并且赔偿我的精神损失。”

美女高管想恋爱 网上偶遇“优质男”

身材高挑、五官标致、穿着时尚,晓敏是位职场女白领。晓敏说,她是东北人,在福建上的大学,虽然学的是理工类专业,但她热爱文艺,参加过话剧社,喜欢当主持。2010年,大学毕业后,她来到厦门,在海沧一家公司上班,因为能力出众,不久就被提拔为公司高管。

“我的工作比较忙,平常接触到的男士都是年纪比较大的。”晓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由于家长不断催促,大学毕业后,她就在国内某家知名婚恋交友网站上注册,“想找个条件好的男生,好好谈恋爱,然后结婚生子。”

今年春节后,晓敏通过这家婚恋网站偶遇了同样生活在厦门的晓辉。“29岁,未婚,自有公司,有房有车”——网上显示的信息,让晓敏觉得这名男士的“硬件”不错。

晓敏表示,两人随后通过QQ联系,“他给我发过生活照,脸上长着痘痘,看起来比较成熟,我从没有怀疑他的姓名和年龄是假的”。

晓敏说,她曾问过晓辉,他条件这么好,为什么还没结婚,晓辉则轻描淡写地表示前女友出国了,现在工作忙,通过网络见过几个女孩,但都不合适。“他说的这些,当时我都相信了。”晓敏说。

两人在网上聊了一段时间后,决定见面。今年2月的一天,晓敏下班后来到岛内,晓辉开车接她到一家咖啡厅吃晚饭,“他那天穿着休闲西服,看起来很成熟稳重。聊天以后,我觉得他挺有涵养的”。

据晓敏描述,当晚两人一直聊到10点多,晓辉随后开车送她回海沧的住处。到家后,半推半就之下,晓敏和晓辉发生了关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